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抚慰心灵博客

知识海洋 人生乐园

 
 
 

日志

 
 

《人生短暂,要珍爱自己》  

2016-08-02 19:58:57|  分类: 精品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短暂,要珍爱自己》


人生短暂,要珍爱自己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人生短暂,要珍爱自己


    人的一生中,喜忧掺半,忙碌着,抱怨着,欢喜着走过,每个人都如此,没有人会一帆风顺,坎坷中体会人生的心酸与快乐,聚散中感受着牵挂与思念,若干年后,所有的快乐的,忧伤的,感恩的,仇恨的,都会被我们视为珍贵的回忆,这才是人生,最真实的人生。


欢迎您


        一个人的时候,也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自己的灵魂。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心动只要一瞬间,心碎也只一转眼。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你会发现,你的烦恼原来是那么微不足道。

欢迎您

 

        人生,一辈子,一瞬间,有得有失。生活,有进有退,有苦有乐,做好自己,搞好家庭,多半幸福。如果看开,多半快乐;如果计较,多半烦恼;如果在意,多半心累;如果放下,多半轻松;如果懂得,多半理解;如果忙碌,多半充实;如果努力,多半获得;如果明白,多半成熟;如果知足,多半幸福。

欢迎您

 

        人生一条旅途,所有的浮躁,伴随着人生向前。人生也是一场思考,再多的借口,创新不了生活的质量,心地的平和与安静,才是人生命运中的主要力量。人生的质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因为宽恕和平静,才真正刷新着生活的氛围。

欢迎您

 

    人,活得再漂亮,也会有凄凉;路,走得再潇洒,也会有迷茫;歌,唱得再响亮,也会有冷场。人各有各的位置、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要苛求他人,也不要太苛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诚,宽容待人,严于律己,得与失,成和败,聚或散,都是人生的一种成长。看淡,心情才会好;看开,日子才快乐。


欢迎您

 

    时间告诉我们:时间一去不返,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着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爱惜自己。珍惜今天,期待明天。
    走出一段路程,回头一望,也是生动着、美丽着;有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有着你喜欢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着牵挂你的人和你牵挂着的人;人这一辈子是短暂的,所以要让自己幸福着。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