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抚慰心灵博客

知识海洋 人生乐园

 
 
 

日志

 
 

治“颈椎病”的特效土方  

2016-05-02 20:33:11|  分类: 治疗颈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治“颈椎病”的特效土方

 热心观众王奶奶:“好多年前我颈椎也不好,一变天就又酸又硬的,后来人家给了我一个不外传的土方子,谁知道就用了不到一个月效果特别好,两个肩膀也不皱了,后来再怎么变天都不会特难受了。”

 

治“颈椎病”的特效土方 - 小美 - xing1969wuw的博客

治“颈椎病”的特效土方
       人家王奶奶说了,这虽是土方,可不但疗效好,取材还特简单,只要两样东西就可以了!!究竟这偏方该怎么做?效果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咱们这就来一探究竟……   
       热心观众王奶奶:   
       一斤陈醋加半斤酒,倒在药锅里,放在微火上熬,等水分完全挥发后,锅底会留下一层黑色膏子,待冷却后,用勺子挑一点涂在消毒纱布上,再敷在颈椎疼痛处,用胶布贴住。24小时换药,这样一锅可贴七八次。这么看来,这土方操作起来的确很简单,但它真能对颈椎病有那么好的效果吗?   
       记者翻阅了一些医学资料,发现酒、醋的确经常被用于一些药方:比如酒加花椒水可以缓解牙痛,酒泡桃子可以减轻冻疮等等。因为白酒、黄酒等,味辛、甘,性大热,可以入心、肝二经,有通血脉、散淤血、御寒气等功效。
       而醋同样有散瘀止痛、收敛的作用。关于它的疗效,在不少医书中也有相关记载。   
       这么看来,这两样东西都有通血脉、散淤血的功效。

治“颈椎病”的特效土方 - 小美 - xing1969wuw的博客


 
       酒熬醋治颈椎病的确有特效,俗话说偏方治大病,不妨一试,只有益处。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