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抚慰心灵博客

知识海洋 人生乐园

 
 
 

日志

 
 

《长寿十建议》  

2016-12-17 17:24:18|  分类: 养生与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寿十建议》




                  善待生命、争取高寿的经验之谈:

     建议之一:忘记您的年龄,抱乐观态度生活。

     建议之二:跟您所爱的或您所喜欢的人,多找机会相处,可使您觉得自己永远年轻。

     建议之三:尽量笑,微笑固然好,纵声大笑更好。

     建议之四:夜间必须酣睡,如果夜间睡眠不足,白天应保证1至2次小睡。

     建议之五:不要向任何压力低头,应把它看作挑战的对象(接受挑战的人,自然活力充沛)。

     建议之六:如果您觉得生活太枯燥,应找一个目标,或者培养新的嗜好,使其变为您个人的兴趣(生活目的明确且有趣的人,是不会感到衰老的)。

     建议之七:适当做些健身运动,把您身上的杂质以及过多的脂肪除去。

     建议之八:出现任何疾病,立即看医生,在它没有变成威胁性的疾病之前,就把它消灭掉。

     建议之九:多找机会休息,不要工作过度,也不要因为困难而背上精神包袱。

     建议之十:应多参加集体活动,切勿孤独生活。

 

 

 评论这张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