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抚慰心灵博客

知识海洋 人生乐园

 
 
 

日志

 
 

生活小技能  

2015-12-01 11:08:14|  分类: 休闲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小技能

 

       真正懂生活的人,不仅会用心布置;为了提升自己的生活品味,更要学会各种小技能!

 

生活篇

01、WIFI信号差?找个可乐罐剪开,放上去,就是这么简单!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2、插头总是容易扯开,打个结就OK了。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3、这样钉钉子,就不怕砸到手了。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4、不用皮筋也可以扎头发,妹子可以试试。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5、用餐巾纸叠枝玫瑰花,这样约会多省钱!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6、口香糖的包装纸,再加上一小节电池,就可以生火了哦!(小心烫伤)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厨房篇

01、快速地分离蛋清和蛋黄。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2、土豆削皮很麻烦?用45度左右温水热5秒,再放到7度左右的冷水里,轻轻一拉……OK!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3、废物利用是一种高尚有创意的生活。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4、这种情况下,不得不使用暴力!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食物篇

01、这样,就不会掉得满地渣渣了。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2、芒果快速去皮,牛吧!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3、这样玩,石榴更好吃。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4、橙子是这样吃的。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卧室篇

01、节省空间的挂衣方法。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2、快速叠衣的方法。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3、简单易学的领带系法。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04、快速系鞋带技巧。

为什么这么多技能,我却一个也不会

 

生活小技能 - 东岳 - 东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